学校首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在2017级新生中选拔新生田径运动会运动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0  浏览次数:1013

各位2017级新生:

    哈尔滨工程大学2017年新生田径运动会,初定于2017923日在北体育场举行(遇雨运动会时间另行通知)。为促进我院运动员队伍健康发展,展现我院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我院2017级新生积极参与运动会,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本次新生运动会分为竞技项目和大众项目。其中竞技项目包括:100米、4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8X100米混合接力;大众项目包括:双手头上背向拔河、跳长绳比快。运动会竞赛规程详见附件。

    为保证我院新生运动会的顺利进行,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现在2017级中开展运动员选拔工作,并且将在运动会前提前进行运动员培训,希望有相关特长并且想要在运动会上大展风采的同学积极报名,对于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将会在综合成绩上予以奖励。 希望各位踊跃报名,为我院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报名咨询请联系:

    体育部部长:黄凯迪 18846430146

    新生运动会咨询群: 543572190

    附件.doc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