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举行“情暖童心”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09  浏览次数:483

98日上午,船舶工程学院“情暖童心”三下乡小分队,在军工纪念馆雕像前举行出征仪式。船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践实、团委书记李蕊参加此次仪式并致辞。


郭践实对此次公益活动表示支持,并致辞。他提醒各位团队成员,在外注意安全。随后,李蕊将行程安排具体告知各位成员。仪式最后,船舶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任建宇带领全体三下乡分队成员,面向雕像宣誓。在仪式结束后,大家集体搬运带给小朋友们的模型、玩具、书本等,一同乘车出发。


        “情暖童心活动即将开始,船舶工程学院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完善每一个细节,做好一切准备工作。把军工传统发扬光大。


通讯员:鞠欣洋  责任编辑:于连杰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