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新学期伊始 学院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1242

821日至91日,船舶工程学院开展了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对学院开设的所有课程进行了认真检查和记录。

本学期学院共开设本科生课程73门次,研究生课程26门次。经检查发现,学院教学秩序规范,未出现任何教学事故。广大任课教师严格遵守教学纪律,无任何迟到或早退现象。学生上课状态良好,精神饱满,到课率高。

教学秩序检查是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的监控环节,多年来一直受到领导高度重视。学院文件明确规定,教师上课前必须认真备课,并严格按课表所规定的时间,地点上课,保证上课时间和质量,不准推迟或提前下课,不准私自调课,调课要事前经学院主管领导批准,报教务处备查。 学院教学秩序检查结果是年度教师岗位聘任和业绩津贴发放的重要依据。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