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第六届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7-08-16  浏览次数:2568

812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工信部指导,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中国海洋学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中船重工705所、中船重工872厂、中船重工662厂、中船重工710所、中船重工874厂、中船重工884厂承办的第六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我校船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践实、辅导员李蕊等出席开幕式。


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本届大赛特邀请业内6位船舶设计大师、24位企事业单位技术专家以及11位参赛高校的教师作为本次大赛评审委员。


此次大赛,我校代表队派出的45支比赛队伍,分别参加新概念创意设计类、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类、舰船模型智能航行类、名船名舰外观模型仿真制作类、船模竞速类和帆船模型竞速类六个类型项目的角逐。


通讯员:于连杰  责任编辑:刘昱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