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三下乡”实践队参加遵义实践专项行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29  浏览次数:2129

728日,“红色基因代代传·青春喜迎十九大”总结会在遵义召开,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廉思、团省委副书记闵江涛、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宋晓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义、团中央学校部大学处处长柏贞尧等领导出席总结会。船舶工程学院暑假实践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总结会在嘹亮的国歌合唱中开始。中共遵义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宋晓路在总结会上致辞。他提到,遵义是一座红色文化经典磅礴、历史文化积淀丰厚、地域民族文化多元多彩的城市,团中央将遵义作为实践基地,生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重视和加强第二课堂建设,重视实践育人,坚持教育同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广泛开展各类社会实践,让学生在亲身参与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受教育,长才干”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培养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当代大学生的创新举措。


船舶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任建宇代表学院在会上进行了发言。青年们在实践活动中传承红色文化,树立理想信念,必将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努力发扬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艰苦奋斗、奋发有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通讯员:刘昱  责任编辑:于连杰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