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三下乡”暑假实践队参观马鬃苗族乡

  发布时间:2017-07-28  浏览次数:1843

“红色基因代代传,青春喜迎十九大”。727日,2017大学生遵义实践专项行动的最后一日调研如期开展。船舶工程学院“三下乡”暑假实践队队员们来到马鬃苗族乡进行参观。


队员们首先乘汽车来到了马鬃乡的茶山深处。参观了汉白玉砌成的计时广场、茶圣广场和茶具广场,以及沿坡种植的茶树,它们被设计成为各种具有苗族特色的图腾,展示出大地文化的精髓所在。随后队员们参观了马鬃苗族乡在扶贫攻坚战略下,依托当地农村自然风貌修建的民宿客栈。当地政府对原村落进行了改造,发展乡村经济,在打造特色旅游的同时,提高了当地人民的经济收入、生活水平和文明素质。


马鬃苗族乡特色旅游的建设,是十八大以来“五位一体”格局的有效落实。队员们在惊叹优美景色之余,更加钦佩当地政府对乡村旅游建设颇具创新的发展思路。


通讯员:刘昱  责任编辑:于连杰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