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三下乡”实践队对遵义市绥阳县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27  浏览次数:1809

“红色基因代代传,青春喜迎十九大” 726日,船舶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踏上了在遵义绥阳县这片红色热土上的调研实践之路。


在随车引领员的介绍下,连队成员还未下车,便对绥阳县这片红色热土的地理区位特征和红色景点资源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连队来到了中国诗乡文化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在一篇篇诗词作品的熏陶下,连队成员深深感受到了绥阳“全民写诗”的历史风尚和浓郁的文化底蕴。在接下来的行程中,红一连队还来到了杜家堰坎古院,一睹当年武魁府邸的风韵。一件件饱经历史风霜的器皿,无不在诉说着当年那份风云巨变的动荡与荣光。最后,上午的行程结束于红果树景区。


绥阳县绿色旅游的发展模式,使经济得到发展的同时,生态得以建设,民生得以保障,文化得以传承和发展。值得其他地区学习和借鉴。

  

通讯员:刘昱  责任编辑:于连杰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