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社会实践队参加“青春喜迎十九大,红色精神代代传”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25  浏览次数:1800

2017724日,以“青春喜迎十九大,红色精神代代传”为主题的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专项行动在贵州遵义启动,来自全国各地100所高校的100支实践团队共计四百余名大中专学生参加了这次专项活动。启动仪式于遵义红军烈士陵园举行,团中央、遵义市团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参与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半,专项行动正式启动,不同于以往的红色教育形式,本次实践活动告别了以往走马观花式的参观学习,来自全国各地的100支代表团队皆“身负重任”,他们都带着与遵义红色精神相关的具体项目在当地开展为期一周的实践调研活动,并在对遵义市14个县区的实地考察调研中完成项目、服务遵义的当地需要。随后,学员们在烈士陵园的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一同参观陵园内数千烈士坟墓和纪念雕塑,感受那段鲜血铸就的岁月。


此次活动“青春喜迎十九大,红色精神代代传”为主题的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专项行动正式开始,各队伍将分三路进行实际调研。在烈士陵园中队员们也真正因为那烽火狼烟的战争岁月,被老一辈先烈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通讯员:刘昱  责任编辑:于连杰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