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多举措并行 加大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 吸引优质生源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2008


618日,学校在奥列霍夫广场开展了校园开放日活动。各学院和相关学科负责人进行了各自学科宣讲、学科优势与研究方向介绍和本校学生考研经验介绍。船舶工程学院通过微信平台、招生宣传简章、招生宣传展板、现场宣讲和答疑、优秀导师专题讲座和答疑等方式对学院的概况、招生专业、研究方向、导师、学科和专业优势等进行了全面的宣传和答疑。

上午8点,耿敬副院长、人才培养办公室欧阳卫平主任以及学院部分教授和老师参加了现场宣讲和答疑。活动吸引了大批的学生前来了解和咨询。晚上18点,苏玉民院长和段文洋教授分别对相关领域的研究方向、优势和进展以及研究生的就业和发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学院还通过微信平台对学院所有博士生和硕士生导师的招生专业,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




人才培养办公室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