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开展第三十五期“地铁站交通先锋队”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542

63日下午四点三十分至五点三十分,哈尔滨工程大学“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哈尔滨工程大学地铁站开展交通引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小红帽实践部部员唐登高带领20160114团支部在工程大学地铁站开展“地铁先锋队”活动。

  

下午四点三十分至五点三十分,由唐登高带领20160114团支部来到地铁站内,开始进行本次的志愿服务。在与站长交流并签到后,唐登高给志愿者们讲述了这次地铁先锋队的具体活动内容,分发服装并分配工作。志愿者分成三组:一组同学分别站在南北两侧自动售票机两边,帮助不会购票的乘客顺利购票,并指引进站;另一组同学站在验票口处,帮助乘客安全通过检票机,并为票证出现问题的行人联系服务人员,解决问题;剩下一组同学站在交通指引牌两侧,给不熟悉周围环境的人提供指路的帮助。

虽然今天哈尔滨天气不好,但来自船舶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还是冒着大风来到地铁站,积极热情地为市民服务,给来往的市民提供便利,诠释了公益精神虽然短短的一小时,志愿者纷纷感慨很辛苦。但是联想到地铁站里工作人员为了保障市民的方便出行,每天都辛苦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我们更应学会珍惜,珍惜时时刻刻的幸福,珍惜每次来之不易的方便出行。


责任编辑:刘恺   通讯员:唐登高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