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长幼同乐拾童趣 亲情共享聚欢笑_船舶学院举办第二届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1234

6月1日学院在启航大排练厅举办第二届亲子运动会,我院教师及其子女共计80余人参加。

运动会上父母及孩子一起感受童趣、集体分享欢乐、共同感受亲情。此次运动会根据孩子年龄段特点及兴趣爱好设计了 “英勇投弹手”、“齐心协力过小河”、“亲子跳绳大比拼”等各类趣味游戏,教师和孩子们投入到趣味十足的游戏中,欢声笑语不断;特别是在“蒙眼摸亲人”游戏中,孩子们蒙着眼通过手指触摸身体来找出自己的父母,更是考验了父母与孩子的默契。在近两个小时趣味比拼,运动会在小朋友们出色地完成比赛任务同时还领到心仪奖品。

开展此次运动会,不仅增强教师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感受亲情的温暖,还提高了青年教师活力与凝聚力。学院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青年教师发展成长,努力提供优良舒适工作环境、探索搭建多种交流平台,为教师发展提供服务。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