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第二届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533

61日上午,我院于启航大排练厅成功举办青年教师第二届亲子运动会。吸引了教师及儿童80余人参加。


此次运动会根据孩子的不同年龄段特色及兴趣特点,设计了各类体育项目及游戏环节。大家积极参与每一个游戏活动,体验游戏的快乐,感受童年的乐趣,享受与孩子嬉戏玩耍的快乐时光。英勇投弹手、齐心协力过小河、亲子跳绳大比拼等趣味十足的游戏,让教师和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尤其“蒙眼摸亲人”游戏,考验了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感应,让大家在游戏之余感受与孩子之间的心灵触碰,体会亲人之间血浓于水的亲情。两个小时的趣味比拼,小朋友们顺利完成了比赛任务,得到了心仪奖品,至此活动也告一段落。整个活动充满了欢乐、温情和感动。


一直以来,我院十分关心和支持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重视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努力为青年教师提供优良舒适的工作环境和交流平台。开展此次运动会一方面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活力和凝聚力,另一方面也增强了教师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青联会的内容,获得青年教师一如既往的好评。

责任编辑:南春   通讯员:高小彤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