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160121团支部五月团活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488

哈尔滨,五月,初夏。虽然偶尔还会来一场冻雨,但气温总还在坚强地上升。就在这美妙的时光里,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一六级01210122两个团支部共同开展了面向全校师生的“蚂蚁观世界”团体活动。


活动开始前,我们为参赛者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并成功申请到船舶工程学院的证书。活动开始后,我们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QQ空间扩散、发放传单等多种方式进行了活动宣传,并利用QQ群加强活动参加者之间的联系,鼓励大家积极讨论、展示自己独特的思维与视角。活动结束后,我们制作了作品集并发表在微信上。


此次品质团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并拉近了两个班级同学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对深入贯彻“一学一做”精神具有建设性意义。

责任编辑:刘石   通讯员:刘石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