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113党支部开展端午节看望老人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9  浏览次数:445

528日下午130分,船舶工程学院113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吕慧子的带领下一行七人来到军工阳光老年公寓看望老人。


临近端午节,113党支部决定看望慰问老年公寓的老人,给他们送去了香甜的粽子。到达老年公寓后,113党支部受到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然后同学们来到老年活动室同老人们聊天、下象棋。之后七名同学帮助工作人员打扫了庭院的卫生,为老人们营造出一个良好的环境。


在中国传统节日到来之际,113党支部给老人们带去了祝福,活动旨在给弱势群体送去温暖,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享受到节日的快乐。

 

责任编辑:康亚涛 通讯员:康亚涛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