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开展第三十三期“地铁站交通先锋队”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1  浏览次数:465

520,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哈尔滨工程大学地铁站帮助有需要的过往乘客。本次活动由小红帽实践部副部彭钰皓公益部副部薛蓓蓓分别带领2016011320160112团支部进行。


上午8时,下午430分,志愿者来到地铁站,在向地铁站工作人员报到之后,开始了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分成两组,其中一组志愿者来到地铁站两侧的自动售票机,帮助乘客购买地铁票。另外一组志愿者待在验票口处,让行人有序出站,并为乘车车票出现问题的行人联系站内工组人员。


今天是520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志愿者们来到地铁站,热情地展开志愿服务,协助站内工作人员的工作,帮助来往行人,给大家带来便利,显示了船舶学院学生的公益精神。

  责任编辑:刘石   通讯员:刘石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