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20150122团支部举办七彩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560

5月16日12时50分,20150122团支部举办了七彩课堂活动,支部内的三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的带队人员是陈泽群。


1210分,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人员出发赶往香坊区通乡小学。在路上,带队人员陈泽群简单讲解了这所学校的基本情况、活动的注意事项等,各活动参与人员认真聆听。到达后,陈泽群先与通乡小学的负责人周老师联系后,各位志愿者迅速到位,做好课前的准备工作;到达上课时间后,各位志愿者立即开始讲课。本次活动的授课内容是海洋生物与海洋强国战略。课上,各志愿者积极调动各位小朋友的积极性,鼓励他们发挥自己的想象,画出自己心中最喜欢的一种海洋生物。各小朋友积极参与,志愿者也积极引导。一堂课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各志愿者与孩子们挥手告别,这次活动也圆满结束。1340分,各志愿者原路返回学校。


这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利用学校的办学特色宣传海洋文化。

责任编辑:刘石   通讯员:刘石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