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Ronald W. Yeung访问我院并做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1990

2017427日,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水动力与海洋工程专业Ronald W. Yeung教授访问船舶工程学院海洋可再生能源研究中心,并在船海楼3楼报告厅做了题目为“Ocean Engineering Research at UC Berkeley –An Overview”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浮式风机、点吸式波浪能装置、船舶横摇运动研究方面的进展及取得的成果。

Ronald W. Yeung教授表示海洋中蕴含着丰富的可再生能源,海洋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已经成为海洋工程领域的一大热点,具有广阔的前景。Ronald W. Yeung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海上风能、波浪能设备开发中的主要进展,他指出应用计算流体力学方法准确分析复杂的水动力学问题是指导海上可再生能源装置设计的关键。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