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保密资格认定工作布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1717

    418日,船舶工程学院保密资格认定工作布置动员会在船海楼15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石梅作动员讲话,副院长薛彦卓宣读学校文件并布置保密资格认定工作整体安排。学院全体涉密人员参加会议。


    国家将于今年71日实施新版保密资格认定标准,按照国家规定,我校将于2017年进行保密资格第三轮审查认定,我校也将是国家按照新版标准评审的第一批单位。取得一级保密资格是学校党委通过对形势判断和对学校现状的分析后做出的重要决策,是学校能够从国家层面参与国防事业的重要保障。

    学院根据学校2017年保密资格认定准备工作部署,成立保密认定工作组,学院院长苏玉民、书记张石梅任组长,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薛彦卓任副组长,各研究所、课题组负责人、专兼职保密员、负责保密工作的老师、学院机关同志等任组员,梳理学院需要完成工作任务,按学校工作推进表完成工作。之后,学院陆续召开了船舶学院保密认定工作组成员、研究所(课题组负责人)专题研讨会,布置及研讨保密工作。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