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科学研究

学院2学科入选“十三五”国防特色学科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2149



学院2学科入选“十三五”国防特色学科

  

近期,国防科工局公布了“十三五”国防特色学科名单,学院申报的2个“十三五”国防特色学科均获批,对学院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国防建设的核心能力,加快学校建设“三海一核”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具有重要意义。

“十三五”国防特色学科建设旨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军工特需人才培养质量,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先进国防科技工业体系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学院“十三五”国防特色学科的获批优化了学校国防特色学科布局,契合“双一流”建设“扶优扶需扶特扶新”的要求,符合一流学科建设“国家急需、具有重大行业或区域影响、学科优势突出、具有不可替代性”的遴选条件,对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科技办公室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