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我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院系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阶段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3-25  浏览次数:1384

324日,本科生院孙伟民院长一行5人来我院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院系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苏玉民院长、耿敬副院长、郭践识副书记以及督导组、人才培养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苏玉民院长主持,孙伟民院长首先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院系整改工作的要点。耿敬副院长、郭践识副书记、黄胜教授分别就学院教学、学生、督导等相关方面的整改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校教学指导委员副主任委员赵凤廉、工程训练中心王志文副主任抽查了试卷、课程设计等相关材料。本科生院骆毅副院长提出了院系下一步整改工作的一些思路和建议。与会人员针对整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讨论。

201715日,学校下发了《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整改工作安排》(哈工程校发〔20171号)文件,对审核评估整改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每项工作的完成时间做了具体要求。为督促、检查各院系整改工作的落实,进一步整体推进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学校从324日起,对教学院系进行走访检查,船舶工程学院是走访检查第一站。

人才培养办公室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