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对申请2017年3月研究生学位人员审查的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1925

313日,船舶工程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对本次上会申请博士学位的9名博士研究生和122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审查。

会议由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段文洋教授主持,参会委员有苏玉民、姚熊亮、任慧龙、孙丽萍、冯峰、耿敬、郭春雨、李晔等教授,人才培养办公室闫雪向各位委员汇报了本次上会人员基本情况,如申请学位人数、论文评阅答辩有关情况、详审论文情况及理由等内容。

按照哈尔滨工程大学博士论文详审原则和船舶工程学院硕士论文详审原则,学术委员会对需要详审的学位论文进行了重点审阅,并对存在问题的论文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学生认真修改且在学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召开之前完成。

  

  

船舶工程学院

人才培养办公室

2017314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