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日本高知工科大学代表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7-01-09  浏览次数:1401

2017年1月6日,日本高知工科大学校长矶部雅彦一行5人来我院访问,上午姚郁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下午代表团成员来到我院,参观了实验室,与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航建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师生进行学术交流。

船舶学院教学副院长耿敬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矶部雅彦介绍了高知工科大学的相关情况,就两校之间开展学生短期交流、硕博研究生联合培养、奖学金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宣讲。

日本高知工科大学成立于1997年,是一所理工科为主的公立大学,目前在日本公立大学体系中位居前20名。高知工科大学校长矶部雅彦教授是世界著名的土木工程专家,现任日本土木学会会长、日本沿岸域学会会长,曾任东京大学副校长,其研究领域与我院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学科具有较高契合度。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