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校内预评估

  发布时间:2016-11-09  浏览次数:1098

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统一部署,2016年11月6日至8日,学院接受了哈尔滨商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孙智慧教授、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副部长洪明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娄敏副教授等3位专家进行的本科教育与专业校内预评估。

专家组听取了学院和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汇报,通过观摩听课、查阅教学基本材料、考察教学实验室相关设施和召开主题座谈会等方式,从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办学特色等7个方面对学院进行了全面考察。

在考察组现场考察意见交流会上,专家对学院和专业在人才培养质量、教学过程的组织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对专业的定位与发展、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如何进行深层次的研究和改革、教学秩序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