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7  浏览次数:1812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个主题,激发党员内生动力,提高党支部自主活动能力,推动党性教育常态化,2016年9月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集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谈话、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回望成长历程,永葆先锋形象。

学院党委领导下的8个教工支部及25个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活动。活动中,各支部书记摒弃形式主义,组织本支部党员回望来路、不忘初心,与实际工作学习相结合,立足岗位做贡献,事事处处当表率,时时刻刻做先锋。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担当诠释誓言,用行动践行使命,引导广大党员师生永葆先锋形象,在各自岗位上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献力。

Cache_5fb9a570c5fb959e.Cache_75cd4b6ca325f6f9.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