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协会开展“五四杯”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1709

10月14日18时30分,船舶工程学院在船海楼三楼大会议室开展了“五四杯”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的参与者有科技创新协会培训部副部张栋梁大一和大二各班的科创导航员以及对“五四杯”感兴趣的同学。

宣讲开始后,张栋梁就本次五四杯的意义、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做了详细讲述,并简单介绍了历年在五四杯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作品。在宣讲会进行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他们认真做记录并在会后询问相关问题。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积极参与“五四杯”,认识到此次比赛的重要性,并为后续的“挑战杯”打下坚实的基础,并且提高了同学们对投身科创的积极性,并加深了他们对比赛的认识。

责任编辑:郑帅  作者:苏强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