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首页图片轮换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2017年推免生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16-09-27  浏览次数:3937

一、学校相关政策

1.推免生第一学年将自动获得1万元的一等学业奖学金;对于录取为我校直博生的推免生,第一年学业奖学金1万元,助学金每年2万元,助研津贴一般不低于500元/月,其参加学业奖学金评定的年限延长至5年。

2.推免生在学期间在国际交流资助额度上予以政策性倾斜,参加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和短期国际学术交流(含短期访学)资助额度参照博士研究生标准执行。

3.报考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专业的推免生可直接申请直博生,院系在学校下达的名额内进行选拔。

4.我校的推免生经指导教师同意后,可在大四的第1学期自愿申请提前进入导师的课题组。

5.推免的学生可在本科生阶段的第7学期和第8学期提前选修研究生课程。学校将提供一次额外学习机会,让推免生尽早进入科研阶段。

6.推免生可提前参加前一年级硕士生综合英语期末考试,达到要求的,入学后的外语课程可以免修、免考。

7.依托本研贯通试点改革项目,试点学科推免生可提前一年(即在2016年秋季学期初)选修硕士研究生课程。

8.推免生对提前所选修课程考试成绩不满意的,可以再次跟随本年级硕士生一同参加考试,取成绩高的作为该课程的最终成绩。

二、除享受学校规定的优惠政策外,对推免我院的学生,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学院奖励优质生源奖学金两万元。

1.本科毕业于“985”院校(仅限于推免生及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统考学生)。

2.我校推免生及其他推免我校的学生,本科所在院校学科专业在教育部最新学科评估中排名前3名。


哈尔滨工程大学

船舶工程学院 

                               2016年9月23日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