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指导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29  浏览次数:1724



6月29日上午,船舶工程学院召开了学生干部指导大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导员王超、苏智,学院书记郭践实以及学院各学生组织副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

会上王导强调各学生干部要肩负自己的职责,要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而且一定要处理好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关系,同时还要加强团队协作。郭书记也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他指出学生干部代表的是学院,成绩一定要好,另外,郭书记强调学生干部工作时要认真、不能马虎、切忌徇私、要坚持原则,而且要铭记三大组织是一个团体。苏导告诫各学生干部要学会协调自己的时间,要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凡事要提前做好安排。最后,三大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发表讲话,祝贺同学们当选学生干部。

本次大会旨在指导学生干部正确认识自己的工作职责,更好地进行学生工作,服务于学生,同时要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不能影响自己的学习成绩。

责任编辑:刘文彬  通讯员:康亚涛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