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举行2015-2016年度学生干部换届答辩

  发布时间:2016-06-13  浏览次数:563

船舶工程学院于612日和13日两天在船海楼大会议室举行2016-2017年度学生干部换届答辩。本次换届工作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苏智、2013级辅导员王超担任评委。由现任团委副书记王永魁、学生会主席罗宾等学生干部担任民主评审。

   

 12日下午530分,竞选正式开始。首先由参与竞选的学生干部进行5分钟以内的自我陈述,包括个人简介、工作总结及未来工作规划等内容。接下来由评委老师和在场学生评审对相应陈述内容进行提问。提问结束后,竞选者要到民主评审处随机抽取一个案例分析题进行简述,发表自己的见解。竞选历时4个小时,共竞选了常务团委副书记、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副主席、学习指导中心主任和学习指导中心副主任等职务。 至此,首日的竞选活动暂时结束。13日下午6时,第二天的竞选拉开了帷幕。本次竞选由每位竞选者进行3分钟自我陈述以及工作总结和展望。陈述后,由老师和在场学生评审进行提问。省去了案例分析环节。历时3个小时,共竞选了包括团委、学生会、学习指导中心等三个主要部门的20余名部长级学生干部。  


经过两天的竞选,船舶工程学院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竞选工作全部完成。大家在竞选中充分的展示了自己的才能,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崭新的且富有活力的新一届学生组织。相信今后船舶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能越做越好。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