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开展七彩课堂之“大好河山”

  发布时间:2016-06-15  浏览次数:1616

6月14日12时30分,小红帽志愿服务队一行四人来到香坊区通乡小学进行本星期的“七彩课堂”活动。此次活动由小红帽实践部部员彭钰皓带领,20150116班团支部参与开展。

像以往一样志愿者早早的来到教室,提前布置好教室。准备给孩子们带来一场知识盛宴。本次“七彩课堂”的主题是“大好河山”。20150116班团支部的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进行一场跨越时空的精神之旅。张钰浩同学在讲到青藏高原的时候,与小朋友们积极互动,一位小朋友自告奋勇的唱了一首《青藏高原》,使课堂气氛变得十分活跃。其他两位志愿者徐杨和刘洋同学也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课堂讲解。下课后,志愿者们简单地打扫了教室后便结束了本次的“七彩课堂”活动。

每次的“七彩课堂”活动都是对志愿者们耐心的一次考验,面对一群比他们小的孩子们,不仅要把知识传授给他们,还要注意用语是否恰当,考虑是否超出了他们的理解范围。这也恰恰提升了志愿者们的能力,使他们在奉献中提升自我。

通讯员:彭钰皓  责任编辑:郑帅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