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开展“七彩课堂”之趣味物理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8  浏览次数:1602

    67日下午,小红帽志愿服务队一行三人来到位于香坊区的通乡小学,给这里的孩子进行每周一次的七彩课堂活动。本次活动由小红帽实践部部员何庆港组织带队,20140111团支部参与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提前半个小时进入教室,把凳子排整齐,把黑板擦干净,打开ppt,确保在同学们上课之前做好准备。到了上课时间,像以往一样,孩子们对我们的到来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韩勃,李宝明同学与同学们积极开展互动,邀请同学们上台亲身体验物理的奇妙乐趣,将一些深奥的物理原理,通过简单的握鸡蛋表现出来。孩子们在课堂学习中不仅学到了知识,还收获到了快乐。快到了下课时间,韩勃,李宝明同学将鸡蛋分给每位孩子们吃,孩子们的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少年儿童作为祖国的未来,他们需要开阔自己的视野,加深自己的知识深度,并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爱。七彩课堂既丰富了农民工子弟的学习生活,又给他们带去了知识和快乐,让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另一方面让大学生有了体验生活,进行志愿服务的机会。

责任编辑:宋真豪   通讯员:何庆港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