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参与离退休干部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7  浏览次数:506

    64日上午,第三十届离退休干部运动会在军工篮球场举行,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作为志愿者全程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郝子啸、邢森林、王震源、汪群等几位副部带队,全体部员参加。


    早上六点,小红帽的志愿者们来到军工篮球场,协助主办方进行会前的准备工作。志愿者们肩扛手提将几车的桌凳,纪念品以及其他设备搬运到指定位置后,按照主办方要求进行场地布置。开幕式期间,小红帽的队员们为行动不便的老干部们提供帮助。比赛开始后,志愿者们担任各个项目的助理裁判,帮爷爷奶奶们干活。十点三十分,运动会结束,志愿者们全体集合开始收拾场地,并把所有物品搬运装车,并跟随货车将所有剩余物资及工具搬卸至启航二楼的仓库。


    六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小红帽的队员们通过实际行动得到了主办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和赞扬,而小红帽也将更加努力,为建设一个和谐美好的社会、传递社会正能量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文彬   通讯员:王震源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