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系师生一行来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6-06-03  浏览次数:2338

6月1日,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系谭明义主任、熊冶平教授一行25人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此行两位教授带领23名学生对国内部分高校及船海企业进行参观访问,加深英国学生对国内高校及船海企业的了解。这是继2013年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学生来我院访问交流后第二所国外高校学生来校交流学习,同时为我院学生国际交流提供了平台。

学院在船海楼十五楼报告厅为来访客人举行了欢迎仪式,党委书记张石梅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张书记对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来访教师和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近几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已有很深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交流促进双方联合培养及交流,也祝南安普顿大学此次国内访问交流圆满成功。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领导参加欢迎仪式并做了主题介绍。

访问期间,船舶工程学院相关人员会同学校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领导与熊冶平教授就加强双方联合培养和选派交换生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南安普顿大学表示通过此次国内访问交流,将给予一些免费名额用于我院学生到英国南安普免费交流学习半年;同时,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及领域,探讨3+X,2+2等多种形式的培养模式,共同申报国家基金委联合培养项目。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