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船舶工程学院荣获“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16-05-07  浏览次数:1444

        5月4日晚6时30分,校2015-2016学年“五四”表彰大会于启航剧场举行。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共青团工作,表彰了我校2015-2016学年先进集体和个人。校党委书记谷焕民、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出席大会,我院团委书记李蕊及团委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承五四传统,争做时代先锋;二是要刻苦学习,只争朝夕、读书不倦;三是要积极融入社会,勇立创新创业潮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叶天贵、黄玉龙在表彰大会上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在阳光论坛“五四”特别策划——创新创业故事分享会中,四位“创翼”创新团队的创新创业达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新创业经历,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勇于创新、永不言弃、攻坚克难。

        在本次五四表彰大会中,我院取得了突破性的好成绩,荣获“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称号,斩获“中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获得者船舶学院“小红帽”志愿服务队、“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全国高校示范团支部”、“校三好班级标兵”、“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等众多奖项。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也离不开全体学生组织成员的这一年来的辛勤工作。

        表彰大会肯定了我院团委一年来的工作,激发了我院团委工作热情与工作信心。相信我院先进集体和个人会继往开来,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在与学校共奋进的征程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通讯员:刘文斌  责任编辑:周泽才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