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科学研究

张阿漫论文入选“中国百篇最具影响优秀国内学术论文”

  发布时间:2014-11-11  浏览次数:1695

        据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2014年度发布的 “中国百篇最具影响优秀国内学术论文”名单,我校船舶学院张阿漫教授发表在《力学学报》的论文“不同环境下气泡脉动特性试验研究”入选,创我校先河。

        “中国百篇最具影响优秀国内学术论文”遴选基于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今年的评选根据2009年至2013年期间所发表的论文累计被引用数,将引用数进入相应年度和所属学科领域的前千分之一的论文作为候选论文,结合我国科技发展的重点领域和优先主题,参考候选论文的文献类型、基金项目资助、被引用分布等方面情况,从中择优选取。本年度选出的百篇论文中,按照学科部类划分,工业技术46篇、医药卫生16篇、基础科学25篇、农林牧渔12篇、管理及其他1篇。今年百篇优秀论文分布在80个单位机构中,其中清华大学以4篇居首。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