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船舶工程学院代表赴第二十届国际游艇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5-04-09  浏览次数:1585

4月9日上午9点30分,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代表队抵达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的国际游艇展现场,学院教师刘旸带领包含了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团队开展为期四天的调研活动。调研活动主要针对于现代游艇船舶的发展趋势,以及今后对学生游艇建造方面知识的培养。

\

参展过程中,教师刘旸对团队学生详细介绍各个游艇船舶的创新点及高性能特点,并且引导学生努力观察细节,详细记录新型船舶设计的参数,对于游艇有多元化的理解。  

\

其次,教师刘旸引导学生观察记录游艇的内部装饰以及外形设计,不简单从船舶设计的角度出发,更要了解游艇内部的舒适度及基于人性化考虑,这对学生们今后船舶设计的方向有深远的影响。   

\

参展结束后,团队召开简单会议并将得到的资料进行汇总,刘旸对这次展览出简单总结,希望同学们学习到游艇设计方面的知识,在今后科技创新及游艇设计中起重要作用,通过更为充分的准备,期待船舶工程学院在游艇方面取得骄人的成绩!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