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船舶工程学院学生参加2015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

  发布时间:2015-12-05  浏览次数:1300

12月1日至12月4日,2015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会展共吸引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

\  

哈尔滨工程大学在W3E4展区1264号展厅,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展区在W2学生展区。9点左右,参展人员开始入场。船舶学院的学生们积极为观展人员进行讲解,与观展人员进行了很多互动。其中观展人员有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会长,船舶工程专业的资深教授,多个船企的高层。

\  

本次会展,我校船舶工程学院的众多船海科技成果受到热切关注,在彰显我校在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实力的同时也为借鉴其他优秀科研成果提供途径,进一步提高我校科技创新能力。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