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船舶工程学院举行2014—2015学年表彰典礼

  发布时间:2015-12-21  浏览次数:1369

12月21日18时30分,船舶工程学院于启航剧场举办了2014-2015学年表彰典礼,此次典礼由船舶工程学院学习指导中心主办。来自BV船级社的陈晓波、陈国建等两位代表与各研究所代表及船舶工程学院的各位领导一起出席本次典礼,13至15级全体学生学生参加了本次表彰典礼。   

\

典礼以介绍了船舶工程学院一年以来成果的视频开场,视频播放完毕后,全体人员起立,共唱国歌。至此,本次典礼正式开始。担任典礼主持人的是季雪芹、鲍建宇,吕惠子和赵国庆。本次表彰典礼共揭晓了20余项奖项,其中涉及国家奖学金,社会奖学金,校级奖学金三大类。   

\

同时,学院还设置了对于获得英语学习优秀奖的班级代表进行现场采访与英语小挑战两个环节,使得典礼庄重而又不失活力。在个人标兵的表彰中,由标兵代表郭旭介绍了各个标兵的事迹,在场的同学都颇受鼓舞。最后,表彰典礼在张石梅书记的讲话中结束。   

\

此次典礼旨在表彰获奖同学,同时鼓舞更多的同学为梦想而奋斗。通过此次典礼,同学们对于大学生学习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以获奖者为榜样,努力为自己的明天而拼搏。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