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二届道博斯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4-06-18  浏览次数:1929

2014年6月17日下午,船舶工程学院第十二届道博斯趣味运动会在二公寓篮球场隆重召开。船舶工程学院副书记郭践识,2010级辅导员苏智,2012级辅导员张学超,2013级辅导员王超出席了本届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由季雪芹,刘洋主持,开场两位主持人以幽默、诙谐的话语营造了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这也是本届运动会的目的所在。运动会伊始,郭践识书记发表了讲话,随后旗手从郭书记手中接过船舶学院的大旗,道博斯运动会正式开始。

首先是115班全体同学的集体舞表演,场上各位同学时尚的表演赢得了现场一次又一次的喝彩,一时间全场的氛围被推到了顶峰。随后的双截棍表演让人眼前一亮,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最后的古筝表演也引得了观众的一次次掌声。
运动会期间,各班同学都热情高涨,积极争取着每一个项目的冠军,辅导员和班主任与都参与其中。每个项目的冠军都赢得了阵阵的掌声。最终115班脱颖而出取得了本届运动会的冠军,121,117班分获亚、季军。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本届道博斯运动会圆满举办。  

本次运动会不仅使同学们在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得到放松,而且通过比赛中的合作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