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顺利举办“了解我专业”专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4-04-12  浏览次数:1992

4月10日下午4时20分,船舶工程学院于S楼为2013级同学举办了“了解我专业”专业指导讲座,为学生介绍专业特点。主讲人为船舶工程学院在读博士李瑞鹏,现场2013级同学反响热烈。

讲座于4点20分准时召开,对于学长在百忙之中前来,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内心诚挚的谢意。随着讲座的开始,现场氛围安静,井然有序,体现我们船海人的认真严谨态度。

首先,李瑞鹏主要在从数理基础在专业中的重要性入手,为同学们讲解专业中的重点及难点。着重强调了数学等基础学科在专业中的重要性和广泛应用,让同学们对于基础学科这个不可缺少的工具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李瑞鹏讲解深入浅出,以生活中实际例子做讲解,让同学们认识到基础学科的重要性,同时着重强调了其对于思维的锻炼,并对于同学们形成良好思维方式的帮助。主讲人的讲解风趣,生动形象,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经常能引起同学们的共鸣,笑声不断,现场氛围极为和谐愉快。

通过本次讲解,船舶工程学院2013级的同学们对于本专业的特点和各个科目的应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很大。相信船舶学院的新生们会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再接再厉,为祖国的海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