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4-05-17  浏览次数:2023

5月16日中午12点30分,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在启航西海厅和东海厅等地火热进行。

“有着伟大目标的你,怎能继续放纵不平凡的自己,”这句口号依然在脑海里回响,一百多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三十人最终进入复赛,每个人都有一个目标,每个人都想给自己一个好的规划,今天,在这里气氛依然火爆,竞争尤为激励,这是理想的斗争、这是目标的角逐,复赛中各位选手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逐一进行目标阐述,一字一句间流露出自己对未来的期望和规划,教师在选手阐明观点后对选手逐一进行提问,并对选手的表现和提问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一点二十分大赛接近尾声,陈燃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一次较为系统的总结。大赛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规划自己,世界因你不同,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圆满结束,最终晋级人员名单将会近期公式,精彩还在继续,不要忘了关注哦!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