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学院召开共青团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4-04-14  浏览次数:1018

4月13日下午6时30分,中国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船舶学院团代表选举大会于N102大教室组织召开。本次会议由船舶学院团委副书记牛新宇主持,船舶学院2012级辅导员张学超及201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牛新宇郑重地宣读了本次大会的精神及主要目的,强调了本次会议的严肃性和重要性。牛新宇说,本次会议不仅是选举本届的共青团代表,更是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行使自己权利的机会,让大家参与到共青团的活动中来,深入了解和认识共青团的工作与任务。

随后,大会宣读了团代表的候选名单,场下的同学们认真的倾听了每一位候选人的情况。宣读完毕,在确定到场同学没有疑议后,牛新宇组织工作人员为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发放选票,做到选票人手一张,不重不漏。简要讲解了填写的规范后,大家开始填写选票。每一位同学都认真的对待这次机会,斟酌自己的选择。随后,在检票人的监督下,每位到场同学都在投票箱里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最后,牛新宇宣布本次中国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船舶学院团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代表选举大会,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共青团的组织活动中来,更好的行使了自己的权利。希望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船舶学院的同学们能以共青团代表为榜样,争当楷模,为理想而不懈奋斗。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