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学院开展校长杯模拟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4-04-17  浏览次数:1003

    416日晚830分,校长杯模拟辩论赛在21B419教室准时开赛,参赛双方为船舶工程学院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辩题为扶不起的老人是个人问题还是社会问题。赛事激烈,赛后双方进行了热切的交流。

    比赛分为两轮,双方各有两支队伍参赛。赛场上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剑,情况激烈非常。但是双方都本着一种平和的心态来参加比赛,赛场气氛良好。

    在第一轮比赛中,双方就当前社会中存在的现象和问题、事件等方面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同时就老人本身,解决问题方  案等也进行了探讨。双方由于准备的方向可能略有差异,在一些问题上分歧较大,但并不影响比赛的激烈与和谐。

    随后,第二轮比赛为两支高年级学生组成的队伍,两支队伍都准备充分,在一些要点问题上不断碰撞,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赛后,双方队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相互交换了意见,对本问题的认识更深了一步,更有利于备战接下来的校长杯。本次模辩,双方都达到了考验参赛队伍、增进双方友谊的目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