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哈尔滨工程大学太平洋海工俱乐部第一届科普知识竞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4-04-17  浏览次数:978

3月29日,哈尔滨工程大学太平洋海工俱乐部第一届科普知识竞赛在启航活动中心教师沙龙顺利闭幕,南通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以下均简称“太平洋海工”)人事主管许玲女士出席了本次决赛。

本次科普知识竞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场,分别以笔试和现场问答的形式进行,共有150余名本科级同学参与了本次竞赛。竞赛试题内容涉及船舶、动能、自动化等专业知识以及太平洋海工一些基本资料,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的同时,也对公司进行了有力的宣传,加深了同学们对太平洋海工的认识。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共有5名同学在决赛中取得了可喜成绩,其中来自动力与能源学院的候秀芹同学勇夺魁首,赢得了价值约400元的丰厚奖品。
另外在本次比赛中现场观众也表现不俗,在现场观众互动阶段全场观众积极参与,不少观众通过正确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获得了精美礼品。


通过太平洋海工俱乐部科普知识比赛,以竞赛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了南通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的相关信息,更让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希望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同学们能努力学习、再接再厉,为祖国的海工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