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足球赛接近尾声决战在即

  发布时间:2014-04-18  浏览次数:989

经过开赛一个月以来四轮的激烈角逐,船舶工程学院足球赛冠军之战的两支队伍已经产生,本届船舶工程学院足球赛也接近尾声,决战在即。

本届足球赛紧紧跟随体育文化节的响应,号召同学们“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强身健体,锻炼意志。三十支参赛队伍的队员们在绿茵场上强强对抗,公平竞赛,发扬着工程船院学子坚持不懈的优良传统,不抛弃、不放弃,不放过每一次的进攻机会。队员们一次次的努力与挑战不仅是尊重对手,更是尊重自己。

而在接下来的体育文化节中,将会有更多精彩的趣味项目等待着同学们的参与,疾风31、8字围绕等大众项目都将考验着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能力,让我们全民参与,共同营造良好的体育活动氛围,一起娱乐,一起健身。

就在4月21日中午,最精彩的巅峰对决将在11级117班和114班之间展开。谁能问鼎冠军宝座、球场称王?一起拭目以待!下周一中午,本届足球赛决赛将在军工操场擂响战鼓,欢迎各位同学们前去观战,为队员们呐喊助威。我们不见不散。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