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集体舞第一次合练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04-18  浏览次数:1003

4月17日晚9时30分,在奥列霍夫广场上还是有几分凉意,可是在21B教学楼的门前却是一番热闹的景象。来自船舶工程学院2012、2013级的一百余名同学正在积极认真地排练着集体舞,船舶学院文艺部部长刘京参与指挥了本次彩排。

待大家站好整齐的队列,音乐声响起,跳动的音符展现着青春的活力,瞬间充满整个广场,同学们伴随着乐声共同起舞。从领舞的几位文艺部的学生干部,到每一个在下面学习动作的同学们,都十分认真学习每一个基本动作。从有些混乱到整齐,从有点生疏到熟练,最后大家都基本掌握了舞蹈的要领。

很快时间就到了晚上10点10分,已经学习了三天舞蹈的同学们在刘京的指挥下,进行了第一次全体合练。尽管有些动作还显得有些生疏,但总体来说,同学们这几天学习的完成度非常的高,得到了刘京的肯定和鼓励。刘京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克服困难,认真排练,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上为船舶学院争光。

据悉,备受期待的船院集体舞将在5月10日的院系运动会中第一次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