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打扫实验室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4-04-27  浏览次数:932

2014年4月24日,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顺利完成了打扫船海楼二楼流体力学实验室的任务,本次任务中,每个人分配到的打扫工作都进行的顺利高效,最终得到了老师们的大力赞扬。

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于本次清洁实验室活动开始的前一天开始招募,此次招募活动得到了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们的积极响应,每个有意愿做志愿者工作的船舶工程学院同学都十分热情的报名。而经过一系列的筛选,最终选出了四十余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清理实验室的活动。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于周四下午一时在船海楼一楼大厅集合,然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实验室进行打扫工作。在老师和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的协调指挥以及志愿者们的大力配合下,打扫工作进行的非常迅速。经过几个小时的认真仔细的辛苦劳动,本次清洁实验室的任务被很有效率的完成了。

实验室的老师表示,希望能够与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进行长期合作,共同协作保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