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顺利打扫四十一号楼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4-04-27  浏览次数:943

2014年4月25日,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五十余名志愿者顺利完成四十一号楼实验室的打扫工作。此次活动由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实践部部长马建兴带队,并且得到了四十一号楼的实验室老师的细心指导。

本次活动的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于周五中午十二时在奥列霍夫广场旗杆处集合,而后一起前往四十一号楼实验室。此次四十一号楼实验室清洁活动是本学期活动招募志愿者人数最多的一次,因而本次的清理活动相较于之前的清理活动轻松一些,也更加细致一些,清理的倍加清洁。

四十一号楼是船舶工程学院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的实验室,整个实验场地有很多的房间,打扫的工作量很大而且难度较高,各个位置的清洁都很需要大家的努力,但因为大量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整个四十一号楼的清洁活动最终顺利高效完成。

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都希望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多多参与此类的活动,从而增加自己的阅历,提高自己的生活能力和经验,同时也能为学校做更多的事。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