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辩论赛竭尽全力,止步八强

  发布时间:2014-05-14  浏览次数:973

5月10日,哈尔滨工程大学”校长杯”辩论赛在启航黄海厅举行。此次比赛由校辩论队承办,学生会和团委主办。辩论队伍为船舶工程学院和外语系,此次比赛的辩题是“知识产权的维护重在提高群众观念还是完善法律途径”,船舶工程学院为反方,辩题为完善法律途径。此次辩论赛的五个评委来自校优秀辩手,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等五位。船舶工程学院的队员为周方宇,季雪芹,鲍建宇。


辩论赛开始,首先是船舶学院周方宇进行立论他结合赛前的准备,围绕完善法律途径展开了论述,思维缜密,逻辑清晰,令台下观众点头称赞。随后反方进行了立论陈词。接下来是质询环节,双方依旧条理清晰,纷纷占据有利战场。


但是即便如此,我们还是没能获胜。虽然我们的队员才思敏捷还是不敌对方大三大四辩手的经验丰富,止步于八强。虽然没有进入四强之列,但我们的队员在辩论的过程中享受了思维的碰撞,在准备的过程中有了知识的伸展,开阔了眼界。为我们以后获得冠军积累了经验,相信我们的能力在此次比赛中更上一层楼。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