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感恩回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4-16  浏览次数:1040

4月15日上午8时30分,船舶工程学院12级13级十多名贫困生共同来到船海楼,在12级辅导员张学超老师和13级辅导员王超老师的带领下对流体力学实验室和结构实验室进行了清扫。这次活动由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发起,旨在让获得各种资助的贫困生增强感恩社会的意识,为他们提供回报社会的机会。

\

来到船海楼后,同学们平均分成了两波,一波由张学超辅导员带领来到流体力学实验室,另一波由王超老师带领到结构实验室进行清扫活动。每个同学都被分配了自己的活,有的同学擦窗户,有的同学擦桌椅死角的浮灰,有的同学拖地,分工明确,同学们都忙的热火朝天,大部分同学在忙完自己的任务以后都主动去帮助其他没有忙完的同学继续干活。大家互帮互助,每个人都没有闲着的时候。在打扫实验室的同时,每个打扫实验室的同学在互帮互助的同时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了干活的积极性,以及对社会的责任感,将感恩社会回报社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大家都表示以后将继续积极组织和参加类似的活动,为社会出自己力所能及之力来回报社会。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