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考风考纪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4-07-12  浏览次数:848

7月10日下午5点,在21B  112大教室船舶工程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宣讲会,2013级辅导员王超老师主持会议。再一次向同学们强调考场纪律以及成绩的重要性。


首先,王超老师就今天刚出的物理成绩进行了简要分析,也鼓励教育了那些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复习中能够稳扎稳打,把不及格消灭在平时。然后,王超老师以2012级同学考场作弊被抓为例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诚信考试。王超老师强调:“考试有两条底线,考试通过是底线,考试诚信也是底线。”最后,王超老师预祝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诚信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考试考的是知识,更是对我们大学生诚信的考验。每个人都应该有责任心,荣辱感,有一股奋发向上,不甘落后的上进心,希望大家能够以未来为彼岸,以知识为桨,扬帆远航。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